你常常看見 44 嗎 ? 這個數字…..

應該也有人常常看到 數字 44, 也許是看手錶時, 或是看電腦的時間, 或是無意中注意到某組數字,都是44,

其實我也不知該用甚麼樣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, 不以為意的態度會讓自己好過一點或是放鬆一點 ?!  還是你想知道原因是什麼?  會這樣的人有什麼特質嗎?

我是這麼想的, 4+4=8 , 8就算是個比較正常的數字了…..   這樣就不會想太多囉…..  ><

44

44

第 44 屆美國總統, 就是 歐巴馬 (Barack Obama) ! 看來, 這個數字代表 改變.

巴拉克·歐巴馬

Barack Obama - FOURMOREYEARS    ©2012 FOX News Network, LLC.

Barack Obama – FOURMOREYEARS  ©2012 FOX News Network, LLC.

生活中必須面對的數字

生活中必須面對的數字

常常看到 數字 44,  這些人都有一些特質,  發揮自己良善的特質, 努力為自己謀求幸福, 也帶給周圍的人美好的生活!

事事如意. 世事如意.

常常看到44

常常看到44   (2013/04/01 蘋果日報)

你常看到44嗎? 你是創作者嗎? 你喜歡藝術與美的東西嗎? 我們都有共同的特質喔!

14 thoughts on “你常常看見 44 嗎 ? 這個數字…..

  1. 我近一年常發生,最多一天看見6次,連我身邊的人都嚇到

  2. 大家好: 沒想到樓上的各位也有遇到!
    我也是!我很嚴重!我是每一天!我很困擾!常常很害怕是怎麼了?是不是會發生什麼事?

  3. 我也是ㄟ, 時常看到, 例如看時間想說忍一下再看結果忍一下之後看到的卻是 ** :44分44秒 更好笑的是飛機也常坐到44排 , 尤其是最近去印尼竟然去回都坐到44排,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釋

  4. 我看見的次數很多連做環保也排到144 所以我現在每看到就自己念事事如意 事事平安 發財 健康等

  5. 我已經有好幾年都常常看到4,44,444,譬如開車低頭看到里程表尾數是44,抬頭看紅燈秒數又是44,一天好幾遍,我想機率應該很低吧??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