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搭一次uber黑頭車

因為可免費搭一次,今天第一次搭uber黑頭車: lexus

我問司機: 您開那麼好的車,白天都做什麼?

司機: 玩股票

我: 股票!最近不是跌很多…

司機: 對啊,它跌掉的,我要開一年的車才能賺回來

我: ……

uber 司機因為需要被評價的關係,態度和服務都很好,我第一次坐計程車,司機主動就問:有沒有指定要走哪一條路?下車也會主動幫忙開門,真的是貴有貴的價值。

7月底前,只要使用優惠代碼,就能獲得首次搭乘uber的 NT$100 折扣優惠,趕快到https://www.uber.com/invite/uberjerry956  註冊吧!

2016年更新:
光輝十月,你的首兩次搭乘都可折100,最新序號:uberjerry956
 您的首 2 次 Uber 搭乘行程每趟可享 NT$100 折抵優惠。若要接受此優惠,請使用序號「uberjerry956」完成註冊。
祝您一路順風 ^_^

uber

發表迴響

